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礼服裙公主裙 孩子出席晚宴穿搭术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08 09: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说起儿童礼服裙小编最先想到的就是Angela王诗龄,她一直以来奢侈、甜美的服装搭配就如童话里幸福的小公主一般,享受人间的每一件美丽尤物。而作为王诗龄的妈妈李湘自己来说,她也承认为女儿买的服装确实比较贵,但是她也认为一些大众品牌搭配出来的衣服也很漂亮,最重要的是妈妈们要花心思,让孩子在合适的场合穿合适的衣服,把孩子打扮的漂亮才能让她更加有自信。那么妈妈们在带小孩出席晚宴时候应该给孩子穿什么样的衣服呢?儿童礼裙公主裙是再适合不过啦。

每年到了下半年,聚会晚宴们总是少不了的,而作为孩子的妈妈们在出席晚宴时候除了给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外,可别忘记了让自己的孩子也要美美的哦。出席宴会小孩子的穿着也应以得体大方、甜美时尚为主。如图中这款红色公主裙,可爱娃娃领彰显孩子们的童真,胸前甜美蝴蝶结与独特的纱层裙摆更是娇羞迷人,红与黑的双色拼接时尚大气,让你的孩子也一样能够HOLD全场哦。

每一个小女孩的心里都有一个粉色的梦,都希望能够如芭比娃娃一般美丽动人。也因此在每个小女孩的衣橱里都少不了一件粉色连衣裙。图中这款粉色背心裙,精致细腻、高档舒适的毛呢面料给孩子如肌肤般的滑嫩,领口雏菊小太阳般的装饰给孩子满满的正能量,A字廓型十分大气,下摆处毛毛拼接更显品牌魅力。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与丝袜,便是美美的小公主啦。不论是出席宴会还是聚会都会给身为妈妈的你加分哦。

图中两款儿童礼裙公主裙妈妈们是否喜欢呢?还有更多甜美礼裙装尽在G.M.F时尚童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