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欧美风大衣 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08 09: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衣一直是御寒保暖的必备法宝,天气渐渐转冷,大衣的身影也渐渐出现在街头的各个角落。想要摆脱大衣给人的刻板、厚重的印象,精致的剪裁与精巧的搭配,色彩鲜艳的大衣,绝对是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的法宝!​​

【LANDI】玫红色毛呢大衣​玫红色毛呢面料大衣,是当前流行的时尚元素,面料柔软、细腻、光滑有弹性,色泽自然柔和,鲜艳而无陈旧感。A摆枚红色大衣的廓型突显女性时尚浪漫气质,领口可拆卸毛领,可随意搭配各种内搭,优雅经典的款型与玫红色,透露着优雅华美的气质。

​​【LANDI】驼色羊毛大衣​驼色毛感面料大衣,采用羊毛面料,质地柔软、细腻、光滑有弹性,色泽自然柔和,鲜艳而无陈旧感。驼红的颜色拼接搭配,使大衣的尽显复古优雅之味,领子的撞色设计与袖口的撞色设计,大气完美的将之时尚的特点尽显。​​

【LANDI】紫色落肩大衣​紫色羊毛面料大衣,是当前流行的时尚元素,手感舒适,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它除了保暖之外,又不像其他外套一样臃肿难搭配,落肩的大衣,包容性强,不挑身材,人人适穿,而且还能完美塑身,是冬天里不可破缺的人气单品,上身后尽享大气时尚感。

​​【LANDI】黑色提花风衣​黑色提花风衣料大衣,弹性好、不易变形,具有良好的亲肤性,色泽也比较鲜艳。上身精致,采用双排扣的经典设计流露出简约大气,收腰散摆的廓形呈现出精致时尚。提花面料的细节感提升了奢华感。可谓是自信满满,尽显气质的一款大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