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杭州西湖银泰SUNVIEW尚约华美启幕
服饰编辑:star
2014-11-07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自8月1日起,银泰百货杭州西湖迎来历时百天的闭馆调整。在保留百货零售优势的前提下,增加购物中心体验式消费,将引进电影院、餐饮娱乐、文化互动等多类型业态,打造具备百货和购物中心双优势的商业综合体。

SUNVIEW尚约专柜形象全面升级、华美启幕,是江南园林与当代时尚的结合,多元时尚的融汇,为杭州带来融时尚与艺术之美一体的购物体验。专柜采用了钢板镂空花纹的烤漆工艺设计,低调奢华,烘托店铺极致优雅的氛围。独特的镂空花纹呈现出尚约独有品味。

尚约女装吸取欧洲时尚元素,秉承简约明快、细节考究的服饰理念,巧妙的运用色彩搭配和自然剪裁,展现女性简约、优雅的特质。其“成熟中散发着青春魅力、优雅中蕴含时尚气息”的独特时装文化,吸引着越来越多崇尚完美的现代女性。

尚约女装版型上注重亚洲女性的穿着需求,以简洁流畅的线条、精致唯美的做工和高贵不凡的品味,体现了服装与人体的完美结合,赢得了众多知性时尚人士的青睐。顶级的面料,精湛的做工,相得益彰的精品配饰,让尚约丰富的内涵通过每一个细节得以完美的体现。

SUNVIEW尚约杭州西湖银泰城专柜让每一位置身其中的顾客都享受舒适惬意的购物环境,享受高级尊享的礼遇。在华丽新生的启幕中,遇见更美的自己。
ADD:浙江省杭州市延安南路98号银泰城2F SUNVIEW尚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