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欧美街拍达人示范超IN皮衣风 皮衣就要这样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8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皮衣怎么搭配?让欧美街拍达人来说说吧。

修身款皮衣穿着更显利落,搭配宽松的白色高领衫显得比较柔和,黑色紧身裤和黑色尖头短靴拉长腿部线条,非常简约清爽的look,气场十足。

黑色皮衣搭配迷彩长裤和黑色球鞋,用浅灰色围巾做造型,迷彩包包与裤子统一呼应。

黑色皮衣配白色T恤和深色短裙,再用棉袜配牛津鞋,少了帅酷,多了休闲感,酒红色包包增添女人味。

黑色皮衣来点印花图案更适合春天穿,配白T恤和破洞小脚裤简约帅气,潮范十足。

黑色皮衣搭配印花连衣裙,繁花似锦的裙子真是让人眼前一亮,春日的生气与浪漫扑面而来。

虽然黑色皮衣看着大同小异,其实也有不少细节设计的,这款短款皮衣就采用了菱形压花设计,更具特色,搭配黑色低胸上衣和黑色leggings,大秀性感身材。

黑色皮衣搭配高领条纹衫和浅灰色紧身裤,用黑色短靴收尾,深得欧美风简约帅气的精髓。

帅气的黑色皮衣搭配性感的低胸上衣,简约不失设计感,再用牛仔裤配浅色靴子,早春出街的时髦look。

黑色皮衣搭配白衬衫清新知性,适合上班族借鉴,下面用破洞牛仔裤配豹纹靴子,更显帅气时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