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ITU艾托奥】几何切割法 打造另类造型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30 13: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的几何切割法在众多流行元素中脱颖而出,简单的线条结合反而带来令人难忘的视觉效果。COCO薇模特将两件皮草混搭,大色块疯狂穿插叠加,回归60年代的摩登风格。

模特身上的皮草单品来自AITU冬季新品,设计师灵活运用几何切割法,同样的分割线作出不同的廓形设计,不同暖色块互相碰撞与交叉,打造意想不到的另类造型。

不规则暖色块的缝合与柔软的毛衫贴合,自然不突兀。深紫色几何图形收窄双肩并凝聚视线,搭配银色短裤,时尚感与科技感兼具。

毛衫T1441MS20:面料保暖舒适,不规则色块碰撞形成新的视觉效果,齐整的几何切割线缝合带来未来科技感。

蓬松的皮草使得几何图形更具立体感,不同色块碰撞形成强烈的视觉效果,袖口蕾丝增加几分复古情怀,搭配波浪短裙,造型回归上世纪60年代的摩登风格。

大衣T1441PC03:皮草大衣,时尚保暖,暖色几何图形拼接,与蕾丝单品搭配凸显复古情怀。

同样的分割线作出不同的廓型设计,这款5分袖套头皮草外套仿佛将大衣的下半截直接裁掉,精致不失干练,银色长裙凸显则街头潮人特有的时尚感。

外套T1441PC04:皮草套头外套,设计新颖,五分袖子与色块结合凸显都市女性精致时尚感,适宜秋冬季节穿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