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水中花商学院】水中花最强系列之最强店长特训营第五期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30 09: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人说,一个店就像是一个家,店长就是这个家的家长。家长要操心这个家的所有问题:人员、货品、卫生、陈列……方方面面都要照顾到,任何一个细节考虑不到,都有可能给工作带来不良的影响。

 

所以对于店长来说,除了日常的学习和自我提升,参与一场好的培训也至关重要。2014年10月28日下午,为期两天一夜的水中花最强店长特训营第五期在浙江朗姿实业有限公司总部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主要面向资深店长而展开,结合“门店大单销售”专题课程,围绕“回去如何执行落地”的核心思想给到店长具体的方式和方法,力求通过提高顾客深度接待率和顾客需求深度挖掘率,来达到多开单、开大单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培训把“数据分析”贯穿整个知识点,教会店长通过数据分析店铺业绩关键指标,来找到门店业绩提升方向,针对性解决问题。每位学员还根据所学,现场写下行动计划,督促自己。此外,为了增强导购对产品的信心和销售的热情,14秋冬新品卖点培训也是重点之一。

店长是门店的最高负责人,其工作能力及领导能力,直接影响整个店铺的运营效率。一场好的培训,能快速提高店长的职业素养及技能,从而有效的推动企业效益的增长。培训结束后,各位店长纷纷表示,将会让培训所学知识真正在店铺中全员落实下去,从而有效的提升门店销售业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