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天凉好个秋 挡风外套你最爱哪一款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26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转眼已是深秋,近几天更是明显的气温下降了,早晚的寒冷不禁让人感叹“天凉好个秋”!天气变凉的过渡季节,小外套最合时宜,挡风保暖,那么,以下灵感款式,哪一个是你的菜?

时尚风衣·时尚动向

时尚总是以让人难以置信的速度让你开始疯狂的迷恋某一种元素,今年,风衣再一次大行其道。

华艺嘉年款式·精致东方

时尚风衣元素融入了华艺嘉年修身剪裁,衣摆镂空剪纸尽显东方精致格调,而且,此款风衣还是可拆卸的两件套,装点冬日百变心情。

经典小香风·时尚动向

小香风总是以难以掩盖的名媛气息为时尚人士所爱。

华艺嘉年款式·浪漫优雅

小香风与中国风元素的完美碰撞,轻薄保暖,既时尚又能彰显深沉文化韵味,百搭实穿,品质感刹那升华!

 

华艺嘉年款式·引领时尚

暖融融过冬/新颖毛线绣花

新颖的毛线绣花工艺,令呼之欲出的立体花朵,成为此款大衣的时尚元素,丰盈生动,穿出独一无二的你!

华艺嘉年款式·引领时尚

材质拼接/个性复古

抛开冬季传统的黑白灰,蓝橘色相间的格纹大衣营造出绝对阳光时髦的感觉,材质的拼接和巧妙撞色,瞬间呈现大牌时装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