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美美秋装小外套 9月混搭出新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2 10: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导读】时尚秋装外套纷纷登场,引来了换季搭配新潮流。精致的裁剪,低调帅气的风格,给人优雅大气的感觉,瞬间散发迷人的个性魅力。

美美秋装小外套 9月混搭出新意

蕾丝拼接套装,上身是连帽拉链修身外套,非常修身的版型,很显身材。灰色低调沉稳,经典的色调是今秋女装主打的色系,蕾丝袖口与领口的拼接,甜美可爱,做个精致,下身搭配同色系蕾丝边短裙,非常清甜可爱的装扮,超有淑女气质。

美美秋装小外套 9月混搭出新意

蝙蝠宽松卫衣短外套,柔软舒适的卫衣棉,暖色调的可爱米黄色系上面一颗桃红心,好萌好可爱。绝对让你一眼就心动的卫衣哦。蝙蝠的休闲宽松版形,随意轻松,连帽的米色卫衣,日系休闲学院风格甜美女生,轻松打造。9月开学季怎么可能少的了这款呢。

美美秋装小外套 9月混搭出新意

很时尚的一款小外套,宽松的版 型,柔软的面料,非常适合初秋时节穿着,暗扣开襟,简单质朴的款式,加之做旧的色彩,带着一丝复古的味道。内搭T恤或是一个吊带,都会很范儿。

美美秋装小外套 9月混搭出新意

鲜明的黑白条纹色彩的长款连衣裙,经典的色彩,给人以非常优雅的怀旧气息,修身的长款线条,让身材更加的高挑有型,外搭黑色的小外套,神秘的色彩,显露出性感的气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