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秋冬流行色:紫灰色系 点缀秋季灵动色彩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0-25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灰色存在于黑白之间,一直都是时尚界的宠儿,但是,天性低调的灰色就像是一位不露声色的少女,没有哗众取宠的举止,却在深深浅浅间变化的调子中折射出不同个性。紫色是时尚圈子的小众份子,但却犹如轻盈的精灵,点缀于秋季的各个角落,让灰色的秋季也变得活泼起来。紫色于灰色的配合,更能衬托出这个季节的灵动,散发出内敛而优雅的气质! 

一直以来,紫色都是浪漫的代表色之一。令人充满了无数美好的向往,而紫色也是充满神秘的颜色。不规则的紫色花形图案,加上精心的设计剪裁,不论是套裙或是连衣裙,都让人充满了遐想! 

纵然秋意越来越浓,也依然无法阻挡MM们对裙子的热爱。轻快的小短裙于是自然而然的成为了街头流行元素的主力。暖和时穿上贴身的线衫,微凉时加上一件轻薄的羽绒外套,便成为这个时节的一种风尚! 

秋季的时尚圈里,从不缺乏呢子大衣的身影,而紫色的大衣无疑是这个季节最能最吸引人眼球的了。时尚的无领设计也好,经典的圆领设计也罢,都让搭配充满了N种可能!而呢子大衣也从来不会缺少经典的时尚元素,经典的撞色,简约的设计,精心的剪裁,再加上舒适的用料,这个季节你应该不会拒绝这样一款大衣的诱惑吧! 

灰色是内敛的色彩,会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灰色除了拥有优雅迷人之外,还会有很神秘的感觉,无论再怎么疯狂幼稚的东西,只要沾上灰色就会变得充满气质!

图片来源:LEISUOSI雷索思品牌2014秋冬季新品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