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高腰破洞牛仔裤配什么鞋子 深蓝色牛仔裤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10-24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牛仔裤最原始的搭配是帆布鞋,再是粗跟鞋、高跟鞋,牛仔裤很多种搭配都有,无论什么鞋子的搭配都有,但是你最喜欢什么样的装扮呢?高腰破洞牛仔裤配什么颜色是你最中意的呢?来看看小编介绍的三款高腰牛仔裤配鞋子吧。

破洞牛仔是这个季节最适合穿的款式,破洞很潮的感觉而且这个忽冷忽热的季节不会感觉很不协调,配上最初的帆布鞋,即有学院的风格又很潮,帆布鞋配牛仔裤小编建议最好是长腿的姑娘穿比较适合。

细腿不高个子姑娘,适合穿粗跟的鞋子,深蓝色高腰破洞牛仔裤小脚裤的造型配上一双白色粗跟鞋,感觉年轻又不失高挑感,矮个子女生穿破洞牛仔裤也有女神的效果咯。

高腰牛仔还可以一秒变长腿,将长牛仔裤微卷成九分裤,这样是绝对的显高小妙招,小伙伴们赶紧学习下吧,微卷的牛仔九分裤配上黑色中帮鱼嘴鞋绝对很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