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如何变成一个温柔的妹纸 女汉子变身温柔女的过程
服饰编辑:star
2014-10-23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女生都喜欢自己像个温柔的妹纸,往往事与愿违,你的装扮往往都是出乎意料的,女汉子的形象已经完全在你身上扎根了,都说做自己最好,说不定你的他就是爱上你的那份“汉子”样呢?开什么玩笑,这些真的是开玩笑的,哪个男人不喜欢穿高跟鞋短裙的人呢?姑娘们偶尔也要为自己改变下,换种风格说不定你也适合,小编今天就来教你如何从女汉子变身温柔女。

首选小编要从脚下开始,都说从头开始,但是我们要先改变“脚”,换双鞋试试,不要认为你的帆布鞋是最潮最流行的,作为一个女人穿不来高跟鞋你怎么制服男人呢?帆布鞋虽然舒服但是高跟鞋能让你自信,所以小编第一步就要将你女汉子的“大步走”给换掉。

跟休闲牛仔裤Say goodbye,这种宽松休闲牛仔裤只适合搭配帆布鞋,这样偶尔准备一套是没有关系可以运动穿,但是这种款式不宜多,改变衣橱里的休闲风格,鞋子和裤子都整理的差不多了,上身如果只是T恤那么小编就暂时给你留着吧,女汉子的两大特征装扮你中招了吗?

可能小编已经忽略了另外一种可能那就是女汉子也会穿高跟鞋,但是那都是粗高跟,现在流行粗高跟所以很多女汉子都喜欢穿粗高跟既不累也不会很女人,NO,让女汉子不能在重现,就随小编一起来改变吧,不要放弃自己,女神气质只离你一步之遥,都可以告别帆布鞋穿上粗高跟,不妨就试试裙装吧,刚放下裤装的你是不是有点顾虑呢?那就穿个半身裙来试试,这款半身裙比较的偏长,可以让你不会担心自己像个女汉子一样的坐姿曝光,蓬蓬的伞裙造型也是比较的显身材,一件白色衬衫最经典简单的装扮,不会让你的第一次裙装太过扎眼,经典的黑白配让你更具魅力,有了第一次的裙装经验,慢慢的你就会开始注意裙子部分了。

之后你可以尝试稍微短一点的裙子或是包臀裙,第一次都豁出去了,害怕什么呢?在这里小编教女汉子们一个妙诀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要,说不定你的变装也是那么的理所当然,不会被人用异样眼光来看,短裙穿出来告别女汉子的头衔,宽松的卫衣配上红色苏格兰风格短裙一双棕色粗高跟鞋即显身材又可爱温柔一面哦。不要相信不可能,挑战才是人生一种过程。

也许温柔一面有很多种,小编只是介绍了其中的一种可爱的温柔,也许还有更女神般气质的温柔等着你去挑战,尝试过了才知道适不适合,改变了才知道你拥有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