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潮男街头必备神器 拒做路人甲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05 12: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果你真的注重细节,讲究搭配,就一定知道搭配远远不是衣服+裤子+鞋子,那么无聊的事情。被夸奖会穿衣服还只是最初级的被肯定,但要成为一个出彩的型男就要懂得选择辅助的搭配小物提升格调和气场。今天搭配课开讲,捕获各路搭配中的神器,不许你当路人甲!

= NO.1 鸭舌帽 =

选择鸭舌帽,除了简单的帆布材质,不防尝试些拼接材质或者撞色的款式,但不要过于花哨,把握分寸才能搭配出阳光味道。 

街头示范

= NO.2双肩包 = 

双肩包最近真的是太受宠了,众一线品牌陆续推出炙手可热的双肩包,满街的MCM,绝对堪比旗舰店,《星你》的都敏俊西教授更是把双肩包背出了极致味道。 

街头示范

= NO.3 针织帽 =

无论春夏秋冬,针织帽的存在似乎打破季节和温度,不得不承认针织帽的能量真的不可抵挡,彻底解放发型,反而更有型。

街头示范

= NO.4 墨镜 =

公认的出街必备神器,隐约的神秘感才是最致命的,黑、灰、褐、蓝是基本的色款,如果你的外形够MAN或是典型的花美男,尝试下更多色彩也无妨。

街头示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