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秋装连衣裙搭配 长袖连衣裙什么款式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04 10: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和夏天慢慢接轨的秋季复杂又神秘,夏天的雪纺长裙和背心穿进秋天里加个外套就分分钟帮忙换造型。清纯里带着朝气,诱惑里透着文艺,印花里映着草长莺飞的气息,拼接里蕴着阳光烂漫的秋意。

秋装连衣裙搭配 长袖连衣裙什么款式好看

水滴镂空与黑色连衣裙相遇,通勤装都有了诱惑力。袖身上的金属扣blingbling闪着光,蓬蓬下摆配上短靴娇俏又女王。腰带束起显比例,高腰依稀现身影。

秋装连衣裙搭配 长袖连衣裙什么款式好看

对印花,请一定保持“天了噜”的定格造型。它们永远辣么神奇,能在春天见到菡萏颤颤的身影,能在夏天闻到白雪腊梅的清丽,能在秋天感受绿草冒尖的生机,能在冬天听见唧唧喳喳的鸟鸣。所以,雪纺连衣裙上的印花没什么不可以

秋装连衣裙搭配 长袖连衣裙什么款式好看

偏爱纯色系连衣裙的姑娘们,浅色系的菱格纹印花只有近看才知道它们存在的意义。哪怕版型叫做极简主义,可看上去还是少了几分灵气。挂上大大的项链用糖果色的包包点亮自己,擦身而过的时候,会有人发现这低调的美丽。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