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大牌秀场 > 正文
潮流解读 米兰时装周那些抢眼的大牌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01 09: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今,米兰时装周已华丽落幕,为了从这个大牌已经多得数不过来的时装周上脱颖而出,各个品牌可谓使劲浑身解数,才呈现了这么一场精彩绝伦的时尚盛宴,下面不妨跟小编一起回顾下秀场上所呈现出的潮流趋势。

Gucci

经过上一季的 1960 年代风,Gucci 的 2015 春夏系列展示了 1970 年代早期的风格,灵感来源于 1970 年代的电影《爱情故事》里的 Jimi Hendrix 和 Ali MacGraw。这季度用不同的色彩和材质穿插组成,有皮草、绸缎、丹宁、麂皮,剪裁上简洁利索,造型上略带军装感,还有空姐服上常见的小领带,打造了女性干练大方的形象。尽管使用了不同颜色和材质,整个系列依然很协调。

FENDI

Karl Lagerfeld 在 Fendi 2015 春夏系列里用兰花展现春意。

Max Mara

Max Mara 2015 春夏系列用包裹全身的方式来展现另类的性感,包括长风衣、长衬衫和连身裤等等。

Moschino

Moschino 的 2015 春夏系列同样色彩鲜艳,而且一不留神还会误以为这是 Barbie 的秀场。模特们的金色大卷发和年轻抢眼的服饰都和 Barbie 娃娃造型如出一辙。这次,Jeremy Scott 甚至让模特穿上了滑板鞋走秀。

Emporio Armani

蓝,绝对是 Giorgio Armani 的年轻副线 Emporio Armani 的主色调,他把这次的主题叫做“蓝@”,而在这个简单的主题之下 Giorgio Armani 将年轻活力和运动时尚融入 2015 年春夏系列。

Prada

Prada 秀场的特殊布景都是由 AMO 设计的。今年六月的男装周,秀场摇身变作了巨大的游泳池。而这次轮到了女装,泳池被沙丘取代,制造出了荒野和草原感。设计上的皮革和织锦缎材质也体现了这次设计的主题。

D&G

D&G 2015 年春夏系列秀场席卷着热情的西班牙风,以斗牛为主题灵感的系列有西班牙的经典斗牛士短夹克和弗拉明戈式的层叠设计。这季度 D&G 推出了超过 80 套设计,不少都采用了红黑色对比搭配和珠宝刺绣设计。而红色布景也同样带给人以热情奔放的现场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