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国庆出席各种宴会穿什么好 朋友生日会怎么穿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28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还没到放假时间,你是不是就已经收到了各种各样的邀请函?婚礼的、舞会的、朋友生日趴的……每个场合都需要不同的服装来应对。那不同的场合到底穿什么才合适呢?出席婚礼宴会、舞会穿什么礼服好?

拉哥尼亚 - LAGENIYA

现代的婚礼大多都是采用西式的,洁白的婚纱、浪漫的场地布置,所以选择白色的礼服裙最应景了。虽然看起来这款裙子并没有多少亮点,但是垂直露肩的剪裁方式非常独特、个性,这就让你足够抢眼了,但是又不会抢了主角的风头。

国庆出席各种宴会穿什么好 朋友生日会怎么穿

去舞会,总是少不了要跳跳舞,露一手的,如果你想出彩一点,除了准备跳一般交际舞的服装外,还可以准备一条这样的裙子,流苏装饰充满律动感,还是紧身包臀的款式,充满性感。

国庆出席各种宴会穿什么好 朋友生日会怎么穿

生日会,多么开心的场合,许久不见的朋友又可以聚在一起了,轻松愉快的氛围当然是要穿的舒适自在才好。玫红色的针织套裙,蝙蝠袖的上衣和A字摆短裙,颜色轻快活泼,又能凸显你的青春气息。

图片来源:拉哥尼亚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