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长款针织衫搭配 秋冬针织打底衫配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4-09-24 14: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针织衫可以“裸”着穿,也可以搭配着穿,看季节而定,不过像是这个季节呢?针织衫肯定是单穿的,套头针织衫可以内搭一衬衫很学院风格的装扮哦,如果是冬季可以搭配一件外套也很不错,哈乐猴童装教你如何搭配针织衫款式。

哈乐猴 - hellomonkey

针织衫对于所有人都不是很陌生,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秋季少了针织衫那就不叫过秋季了,这款白色针织衫款式可爱粉色桃心点缀配上一条黑白格纹的短裙,这样的清新装扮是秋季的必备的单品,冬季也可以作为打底衫搭配一件羽绒服或是外套也可以哦。

长款针织衫搭配 秋冬针织打底衫配什么衣服

秋季就是为冬季做准备的,秋季的服装可以搭配一件外套作为冬季的穿搭,秋季的服装通常都可以作为打底衫款式,这款修身的针织衫款式,长款的设计可以让当作裙子,配上黑色打底袜绝对是身材尽显,配上长款羽绒服冬季也是美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