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太平鸟女装官方旗舰店 太平鸟女装秋季新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4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太平鸟”品牌创建于1995年,创立初期,太平鸟以男装为主向男装市场发起全新的时尚改革,是新世纪之初,太平鸟进入了女装市场,并创新的掀起了“错位竞争”的理念,引领着太平鸟走向新的辉煌。太平鸟女装官方旗舰店的创立开辟了新的市场渠道,也顺应了市场发展的需求和消费者的需求,时至今日,太平鸟已经家喻户晓,进一步提升太平鸟品牌在时尚界的影响力及美誉度。

太平鸟女装旗舰店在国庆来临之际,将面向广大消费者实行优惠政策,9月30日10:00开抢,全场实付满499元,送50元优惠券,实付满899元,送100元优惠券,如果你是太平鸟的忠实粉丝,9月30日10:00之前,请做到电脑前,准备开抢吧。

太平鸟-peacebird

太平鸟女装官方旗舰店

太平鸟女装官方旗舰店 太平鸟女装秋季新款

太平鸟女装官方旗舰店

太平鸟女装官方旗舰店 太平鸟女装秋季新款

太平鸟女装官方旗舰店

太平鸟女装官方旗舰店2014年秋冬新款已经大批上市,“复古雅韵、臻彩比拼”、“浪漫奢魅、典雅旖旎”、“知遇之情、暖调臻色”系列,相爱7年主题活动,秋冬上新第N波,不要错过机会哦。

太平鸟女装官方旗舰店网址:http://www.taipn.com/

服务电话:400-800-0808转890053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