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秋冬玩什么“花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4 10: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祖母的衣橱”第三波新品:设想中,祖母的衣橱灰暗的色彩犹如封存于时间里的美,繁复的印花是复古与怀旧最有力的证明。沿袭到如今,你心中的复古,会是什么样的印花图案?兴许今日能够找到答案。

【新品预览】

茵曼 - Inman

蕾丝花纹 追忆柔情

女人的内心有道不完的柔情。交织出或性感或甜美的蕾丝花纹,代表着浪漫主义时尚,也在时装界的复古、文艺中占有一席之地。而今,你所看到的蕾丝绝非如从前那般意蕴狭隘。

今年秋冬玩什么“花样”?

甜美与运动的迷幻混搭,释放温柔力量。蕾丝花纹,在棒球外套或针织衫上交织出来个性运动风格与田园风格一般的非凡魅力。裤装与裙装恰到好处的配搭与修饰,尽情塑造多种时尚风格。

(外套:8440520144、针织衫:8443010066、雪纺拼接上衣:8443010357)

今年秋冬玩什么“花样”?

复古图绘繁华似锦

不娇艳不张扬,做旧的花卉图案绽放于织布上,少了夺目的光芒却因沉淀下来的“岁月感”而更具格调。旧花纹、新设计,会产生怎样的艺术碰撞?复古文艺、休闲雅致是最好的答案。

今年秋冬玩什么“花样”?

针织衫、卫衣,设计师能够想到的地方就有繁复印花的施展之地。即便是大面积的印花覆盖,中和了简约的纯色,便也是柔化了印花的复杂,夸张感也随之消失。

(针织衫:8443010953、套头针织衫:8443010330、七分袖棉衣:8443410023)

今年秋冬玩什么“花样”?

小鸟印花 生机盎然

玩味小鸟图案,别致趣味,为压抑的秋冬季节带来清新活泼的气息。鲜艳色彩的碰撞,让印花图案也带着别样的流行感。站立在一片绿色之上,栩栩如生犹如春意重生。

今年秋冬玩什么“花样”?

绿色必定是下一季的流行色,采用小鸟印花作为装饰,趣味、个性的时尚最易被人接受并迅速蔓延开来。卫衣、棒球外套,运动风格必定掀起一场巨大的时尚革命! (卫衣:8440820298、外套:8440400299)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