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拉夏贝尔官方旗舰店秋装新款上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17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拉夏贝尔官方旗舰店自8月9日在天猫店正式上线以来,销售量连连攀升,可见众多消费者对拉夏贝尔女装的青睐。现在拉夏贝尔官方旗舰店秋装新款已经上市,海量新款让fashion主掌你的衣橱,秋季赏新盛宴满299元包邮哦,更有夏装5折封顶,赶紧去看看吧。

拉夏贝尔 - La Chapelle

拉夏贝尔2014秋装新款针织衫,秋季总少不了一件针织衫,简约罗纹时尚大方微露性感锁骨,北极熊图案趣味时尚绽放活力,打造清新学院风,舒适面料国际公益,缜密零针脚浑然一体防风保暖。搭配浅蓝牛仔衬衫与小短裙倍具学院风的活力与青春。 

拉夏贝尔官方旗舰店秋装新款上市

拉夏贝尔2014秋装新款棒球外套,圆领效果去掉繁琐的帽子设计更加轻便舒适,罗建设计完全没有束缚感,实用的口袋设计贴心方便,是手机零钱的好归属哦,细致精美的猫头鹰刺绣可爱呆萌,门襟处纽扣设计穿脱都很方便,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系不来纽扣啦。

拉夏贝尔官方旗舰店秋装新款上市

这款短裙可是拉夏贝尔天猫专供款哦,高品质牛筋弹力腰带,贴身不紧绷,A字廓型柔美知性打破单调,梦幻百褶展现玲珑曲线,具有科技梦幻感图案设计更加抢眼。搭配短款针织衫与外套,萌感减龄更具活力。

以上几款是小编从拉夏贝尔天猫官方旗舰店摘选的几款产品,如果您想要看到更多关于拉夏贝尔的产品可以登录天猫旗舰店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