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个子穿衣搭配 155cm女生穿衣搭配经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16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直以来就有一个心愿,希望自己能够塞回娘胎再造一回,然后让自己再增高5厘米即可,可惜这只能是幻想。这是众多小个子女生一直以来的烦恼,155cm小个子怎么都不自信,看着长腿女生们穿什么都好看,走在街头时总是对高个MM们敬而远之。其实小个MM们,我们娇小的身躯其实也同样可以穿出美丽穿出时尚哦。接下来红楼知己女装就为小个子MM们量身定制设计了几款服装,让小个子MM瞬间显高显气场,赶紧来学一招吧。

对于小个子MM们来说,一直以来穿衣都是一个烦恼,其实只要搭配得当,155小个也能拥有160的姿态哦。例如图中这套红楼知己秋装新款爱搭配,白色网格空气棉面料,拥有挺括版型与甜美A型,衬托S曲线掩盖腰臀部肉肉,外搭一款米白色小香风外套,唯美钉珠门襟与衣身的黑色刺绣工艺,有着诸如公主般的温婉与甜美气质,长短层次感拉长视觉比例,踩上一双高跟鞋,瞬间变高有木有。

小个子MM们在秋冬天总是对皮草装望而兴叹,皮草的奢华气质小个子MM真的就无法驾驭吗?NO,只要你的搭配功力够好,小个子MM们也可以利用皮草装穿出高贵优雅的俏公主气质。红楼知己女装这款白色皮草装,七分袖口与简约圆领让内在的优雅肆意散发,内搭娃娃领口边&金色钩丝点缀,有着巴洛克的复古与精致,黑色欧根纱工艺短裙&蕾丝花边让整体搭配更加具有俏皮与动感,腰间白色腰带让整体版型更纤细打破臃肿,全身的层次感着装搭配让155个字穿出160 风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