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感冒怕冷穿什么衣服 多变天气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04-08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四月份这个天气非常的多变,经常感冒那是最经常不过的了,这时候该怎么穿搭呢?很多女孩认为春天到了应该就不会冷了,所以放任知己穿的非常少,等到了感冒生病了才会想到为什么不多穿一点呢?红楼知己女装教你这个多变天气该如何穿搭。

这个春天穿羽绒服可能会被说,但是穿一件厚款外套让人不知不觉的保暖,一款宝蓝色呢子外套款式内搭依旧可以是职业装扮,这样遇到真的热的天气还可以脱掉外套,内搭也非常适合外穿,经典黑白色和宝蓝色的搭配,让春季悄无声息的时尚。

春季感冒的多发季节,这个季节连医院的人都要多一点,都成了一种风潮,红楼知己女装春季多变天气穿搭,也可以应对感冒怕冷的姑娘,穿多了会让人感觉太多,穿少了又很冷,所以一件修身的保暖的外套,让人看不出厚重感,下身搭配一台哦白色休闲裤,这样的穿搭在这个季节一点也不会觉得尴尬。

关健词:春季外套搭配
下一篇:上街穿的闺蜜装 个性款亮爆街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