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格子外套亲子装新款 翻领外套与条纹衫的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5 16: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恩爱的夫妻,健康的宝宝共同构建了一个温馨的家庭。被爱意滋养着的每一天,渐渐的就习惯了这样的幸福。选套亲子装,高调的晒出你们的幸福。走在街上,赚走回头率。上流家族亲子装简约时尚,高要求高品质,见证你们的幸福与优质。 

上流家族

2014秋冬季的新品,仍然融合着国际的新潮元素,一流的上身效果纷纷受到好评。格子元素,经久不衰,复古中透着几分新贵风范。优质的面料,无可挑剔的做工,赋予的每件单品都高档魅力。搭配着黑色的裤装或丝袜,阳光气质。

格子外套亲子装新款  翻领外套与条纹衫的搭配

双排扣的大衣,尽显英伦风格。大翻领的设计,气派雅韵,魅力势不可挡。精巧的工艺,流畅的身形,绝对不挑身材。条纹的针织衫,在时尚界更是独占鳌头。这款条纹衫保暖舒适,柔和亲肤。上流家族,你值得选择。

图片来源于:上流家族亲子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