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ABC童装牵手搜狐母婴,“垄断式”网络营销引行业震动
服饰编辑:star
2014-09-15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时代和经济的发展,互联网已然成为品牌传播不可或缺的“助推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利用网络来搭建新的营销渠道。近日,ABC童装与搜狐母婴缔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9月15日,搜狐母婴为ABC童装量身打造的“潮童”正式上线,据了解,这是继ABC童装携手腾讯儿童之后又一大手笔,在儿童用品行业中引起极大的反响。

ABC KIDS

“垄断式”营销,打造网络媒体全局

在瞬息万变的营销市场中,传统扁平化的营销手段已经不能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期待。ABC童装审时度势,今年8月份与腾讯儿童频道再续长约直至2016年,腾讯儿童为ABC量身打造的《潮童》栏目及全新卡通形象已经上线,而此次与搜狐母婴携手,是ABC童装迈出抢占儿童网络媒体资源的“垄断式”传播营销的重要一步。

据相关数据调查显示,搜狐母婴频道女性用户是中国当代最具消费潜力和消费欲望的人群,这些用户中处于怀孕和新生儿的妈妈人群比例非常高,是ABC品牌“培养”未来目标用户的最佳平台,区别于腾讯儿童的“适龄”儿童,搜狐母婴是ABC童装抢夺未来市场及培养消费者对品牌认知度的一个重要平台。

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门户,搜狐网的矩阵成员——搜狐母婴具有“大平台、大内容、大数据”的特性,拥有强大的用户基础和关注度,有效让品牌与消费者形成互动和链接,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延续“双面胶”传播策略:吸引孩子,打动父母

据ABC童装副总裁徐海云介绍:儿童消费品分为理性购买和感性购买两大类。儿童鞋服属于前者,因为父母们更注重产品的安全、舒服、健康、品质和口碑,所以我们通过搜狐母婴这样的平台来直接和父母沟通。而搜狐母婴多年来专注于搭建孕婴童知识分享平台,聚集数百万计的妈妈人群,这些都是ABC童装现有目标消费群体及潜在消费群体。ABC品牌与搜狐母婴的合作还将为众多父母提供了“三保险”,即专业的着装指导、安全放心的产品和便捷的销售服务。

一边携手中国最具人气的母婴网站——搜狐母婴,另一边签约中国最大的儿童门户网——腾讯儿童,这是ABC童装“吸引孩子,打动父母”的双面胶传播策略的落地,也是ABC童装对儿童网络优质资源的垄断性投放。通过搜狐母婴、腾讯儿童这样的网络平台与消费者建立相互信赖的关系,在80、90后父母人群中形成良好的口碑传播效应,这对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建立ABC良好口碑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