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最IN单品 风衣怎么搭配最好看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14 10: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渐凉的秋风已经来临,可要一次性就穿起长衣长裤也确实有点唐突,所以不如先选搭一件薄风衣来穿吧。

极美度

风衣其实很适合亚洲的天气,风衣穿得好是优雅,反之显得多馀、笨拙,主要是在如何“内搭”。接下来就介绍几种最简单的内搭与风衣的搭配,让你即刻成为搭配达人。

风衣+套装

秋季最IN单品 风衣怎么搭配最好看

受上流社会人士喜爱的风衣,肩线与袖笼都会预留一定的空间,方便内搭正式的西装,设计体贴优雅。正式套装外加风衣御寒,正确搭配原则是,挑选小立领或窄领片的外套,领口不要太複杂,才显得专业、俐落。 内搭的裙长不妨短于风衣,凸显OL女性的干练与时尚,让你时髦中透着青春。

秋季最IN单品 风衣怎么搭配最好看

穿风衣时,上班族最常见的内搭是H型连衣裙,H版型最好是简单的直筒或窄版,较能凸显风衣的专业感。

风衣+Girly连衣裙

秋季最IN单品 风衣怎么搭配最好看

大热的风衣如何穿出名媛感,其实一件甜美的Girly连衣裙完全可以塑造你的优雅与甜美是出席小Party的不二之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