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爸爸去哪儿骑机车逛夜市 林志颖父子回归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3 13: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本周五(12日)晚《爸爸去哪儿》第七站移师台湾,五组家庭欢聚宝岛开启浪漫旅行。热心“薯条爸”曹格和爱妻尽地主之谊,不仅请客吃大餐,还为老爸萌娃们精心准备了诸多礼物。杨威父子变身“美食导游”,边吃边排队,感受台北夜市文化。更有“全民男神”林志颖携爱子Kimi现身摘槟榔,一起感受浓浓台湾味!

曹格一家热情待客,晚宴尽显“高大上”

  与以往穿梭于深山老林、游荡在乡村古镇相比,本周《爸爸去哪儿》台湾站史无前例来到繁华都市——台北。对于曹格来说,这次旅行就在家门口,为了迎接其他四家来台湾做客,曹格和美妻速玲可谓精心准备了一次温馨晚宴。让在节目中已经看惯了彼此狼狈模样的五家头一回有了高大上的感觉。平时偏爱休闲风的“薯条爸比”曹格改头换面,一丝不苟的发型配上笔挺的西装马甲,英伦绅士风采尽显。

  五组家庭欢聚台北101大楼,豪华的用餐环境和之前在村子里生火做饭的场景形成鲜明对比。除了大餐之外,曹格一家人还为萌娃老爸们准备了个人专属礼物,Joe腼腆地介绍给多多买的裙子、亲手递上为费曼和贝儿涂的人物卡片,小伙伴友谊又更进一步!

逛夜市骑机车 领略宝岛风情

  结束了甘肃景泰黄河石林的西北农家风情之旅,五爸萌娃们又踏上了新旅程。这一站来到了五光十色民风浓郁的热带岛屿台湾。提起台湾,总是避不开琳琅满目各色各样的夜市小吃,比如盐酥鸡、台湾奶茶、卤味、芋圆等人气小吃。这次《爸爸去哪儿》来到台湾,杨威和杨阳洋父子接到任务去大名鼎鼎的宁夏夜市品尝美食,羡煞旁人。杨威和杨阳洋瞬间组成吃货组合,直奔炸鸡、蛋黄芋,扫荡夜市模式开启。大快朵颐、稍事休整后,众人又来到了号称“台湾本土文化保存最完整”的台东花莲,老爸萌娃们带上墨镜头盔,骑着电动车挺进小村庄,集体变身帅气“机车少年”。

林志颖摘槟榔出场 Kimi担任小队长

  继郭涛张亮父子惊喜回归《爸爸去哪儿》之后,上一季的“全能爸比”林志颖和儿子Kimi也穿越到第二季节目,与第二季的爸爸们共同度过台湾旅行。“不老男神”蒙上口罩、戴上帽子,早早等候在槟榔树林。全副武装的林志颖仍然帅气难掩,只露出两只眼睛的男神会不会被其他爸爸认出来呢?一年前奶声奶气的“黑米哥”也羞涩亮相,情不自禁直扑村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