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OUXIZI尤西子--冬装上市-演绎复古轻奢时尚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9-13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打破固有概念,重窗经典图纹,展现复古优雅与摩登时尚,诠释“赫本”那年代的时尚与浮华。漫游在这美妙的时装梦境。YOUXIZI尤西子女装正在演绎这一季的轻奢时尚。 

尤西子-YXZ

2014秋冬季,YOUXIZI尤西子冬季新品经典来袭,紧跟50年代复古美学潮流趋势,从50年代有高级风格的精致都市,到简约大气造型感强的廓型设计,再到印象深刻的愉悦旅行。“精致、摩登、高级感”YOUXIZI尤西子服饰,将引领大家重温50年代的鼎盛时期复古时尚。 

YOUXIZI尤西子--冬装上市-演绎复古轻奢时尚 YOUXIZI尤西子--冬装上市-演绎复古轻奢时尚

YOUXIZI尤西子今冬将施展各种修身魔法与独特轮廓造型,以完美的设计剪裁赋予艺术质地的面料以及美感,将每一位YOUXIZI尤西子女士打造成本季最完美的冬日缪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