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好看的秋冬外套有哪些? 不如来HYZ女装挑挑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3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说现在的天气还没到需要穿外套的地步,但是身为时尚潮人,当然要懂得未雨绸缪,提前为自己置备几款时尚好看的秋冬外套才能有备无患,那么今年有哪些好看的秋冬外套呢?恰逢HYZ女装最近上新了2014秋冬新款,我们不如就去他们家挑挑看吧!

红雨竹

小西装作为职场OL或优雅女人必备的单品,秋日里我们当然少不了它,HYZ的这款千鸟格小西装外套就蛮不错的,千鸟格纹是近两年的一大流行趋势,穿上身绝对时尚大方,而修身的版型,得体的裁剪完美凸显出了女性窈窕好身材,让我们尽显优雅女人味。

时尚好看的秋冬外套有哪些? 不如来HYZ女装挑挑看

明亮的黄色吸睛抢镜,绝对能第一时间帮我们吸引住所有人的视线,而中长款的设计加上宽松的版型更能完美帮我们遮肉显瘦,让我们穿着起来时尚吸睛的同时也更舒适。

时尚好看的秋冬外套有哪些? 不如来HYZ女装挑挑看

等到天气再冷一些或者开始入冬的时候,我们就需要一款厚实点的外套了,那HYZ的这款外套就蛮不错,简约的设计很显大方,而亮色系吸睛抢镜,初冬时节穿着能帮我们打破冬日的沉闷和萧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