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风凉 中长款外套时髦登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1 09: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茵曼从云南大理的板蓝根生长形态获取灵感,从土壤中萌芽、生长、茂盛到成品的四个阶段,结合故障美学与民俗美学的概念,描绘蓬勃的自然风貌,诠释都市人群对于返璞归真的追求和崇尚自由的精神。

茵曼 - Inman

衣裙混搭×优雅格调 

最干净色彩的组合,简单利落的轮廓,如同以最安静的线条描绘优雅。秋日的灰白调,需要一丝醒神的色彩,将格调升华。大衣与裙装,构筑内敛时髦。

LOOK1:双排扣中长款大衣

秋风凉 中长款外套时髦登场

纯色外套是秋冬季节的抢手单品,尤其是好看的绿色,深得文艺姑娘的喜爱。双排扣的设计,承载着经典的英伦风范。中长款外套对于梨形身材的姑娘来说是福音。休闲搭配×叠穿美学

秋风凉 中长款外套时髦登场

 

一到气候稍许变凉,衬衫与毛衣外套必然应时登场。不知是从何时沿袭下来翻领衬衫与圆领外套成了最基本却最时髦的穿搭方式。而假两件的毛衣外套,更是将叠穿的时尚演绎到极致。

LOOK2:假两件中长款毛衣外套 

秋风凉 中长款外套时髦登场

你一定能发现时装精们、时尚博主们在秋冬季节的惯用穿搭技巧:三五件衣裳层层叠穿,层次感与混搭美感双重时髦效应。而假两件的毛衣外套的设计,不仅解决了你费神思考如何叠穿的烦恼,并且以风衣的形式,配上腰带的设计,又为搭配带来更多种流行可能!

秋风凉 中长款外套时髦登场

休闲搭配×大牌冲击

看到系带风衣的第一眼便不自觉想起那些穿着巴宝莉风衣的女人们,高贵、潇洒、COOL,永远以冷峻的表情张扬着时尚态度。而风衣也成为女人们耍时尚的最好单品。

LOOK3:中长款风衣外套

秋风凉 中长款外套时髦登场

 

设计感的风衣外套另本身就很独特的单品更具潇洒帅气感。腰带的加入,能让你根据自己的搭配风格随意切换穿搭方式:散开衣襟,随性简约;系上腰带,干练帅气!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