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艾米子萱女装2015春季发布会诚邀您的加入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0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艾米子萱时尚女装品牌即将拉开2015春季时尚之旅。欢迎全国各加盟,代理的朋友前来考察,也期待您的加入。公司将于9月26日---9月28日召开15春季畅想之旅。

艾米子萱-AMZX

AMZX的品牌含义——在简约中体现时尚,在职场中不缺乏女性韵味

AMZX的设计理念——设计灵感来自对现代女性的心理把握,紧紧结合国际市场潮流,融入欧韩最新流行元素,注入丰富的文化内涵,延续简约流畅的线条,在选料、制作及巧妙搭配的同时,追求一种时尚、自然、典雅、随意而感性的空间。

AMZX的品牌定位——品牌定位在20-40岁现代女性,充分体现着现代知识女性的自信与魅力。

AMZX品牌风格——时尚淑女装

AMZX的使命——让消费者享受艾米子萱物有所值

AMZX的宗旨——以品质求发展,以速度求效益、不断满足主题消费者的需求

AMZX的目标——实现顾客独一无二的自我价值

AMZX的核心——目标消费——20-40岁知性女人,懂得用“FECO”法则挑选服饰。主力价格:春秋(200-400元)夏(180-399元)冬(300-899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