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为什么找不到男朋友 男生喜欢什么风格的女生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09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刚回家过完中秋,是不是又被问“有男朋友了吗?”“怎么还不找男朋友?”七大姑、八大姨一连串的轰炸是不是让你只想逃离现场?“并不是不想找男朋友,可就是找不到啊!想我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抗得了水通得了马桶……”你这么能干还找男朋友干嘛?女强人是时候改头换面一番了,试一试公主范儿十足的洛丽塔风格,让自己小鸟依人一点,说不定王子就在下一秒出现!

涵朋情缘

一条抢眼的亮黄色连衣裙,让一直都默默无闻的你瞬间吸引大家的目光,泡泡袖、木耳蕾丝边点缀最能体现公主范儿,微微张开的裙摆让收腰效果更佳明显,原来大号服装下你的身材如此完美,为何不尽情展现呢?

为什么找不到男朋友 男生喜欢什么风格的女生

经典的红与黑搭配,即使是不喜欢追随潮流的你也可以轻松驾驭,短款的修身上衣配上一条半身长裙,有种古代闺阁小姐的矜持与优雅感,细节的设计更是体现出可爱、高贵的淑女气质。

图片来源:涵朋情缘2014秋冬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