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洛丽塔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洛丽塔风格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17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和我跳舞吧 Lolita 白色的海边的沙爱情还是要继续吧十七岁 漫长 夏 喜欢一个人 Lolita 只喜欢一天好吗或许从没有爱上他只是爱了童话…一首卓亚君的《洛丽塔》,让洛丽塔再次步入大家的眼帘。而洛丽塔这个独特的服装风格也让更多的人所熟知。那么洛丽塔是什么意思?什么是洛丽塔服装风格?

BrooGirl-布鲁格

西方人说的“洛丽塔”女孩是那些穿着超短裙,化着成熟妆容但又留着少女刘海的女生,简单来说就是“少女强穿女郎装”的情况。但是当“洛丽塔”流传到了日本,日本人就将其当成天真可爱少女的代名词,统一将14岁以下的女孩称为“洛丽塔代”,而且态度变成“女郎强穿少女装”,即成熟女人对青涩女孩的向往。粤版洛丽塔玩家年龄集中在13-25岁,而且大部分人不超过20岁,十七八岁的这类玩家,她们并不存在要拼命装嫩的需要,更多时候她们追求的是一种崭新的衣着态度,和寻求有别一般的生活方式。

洛丽塔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洛丽塔风格

Lolita不单是一种服饰潮流,更是年青人表达情感需要的方式,或是弥补自信不足的自我保护武装。一如发展心理学家艾力逊指出,年青人正处于‘自我认识与迷乱’的阶段,他们往往拥有童真与梦想,有摆脱现实规限的渴求,需要寻找自我,因此以不羁和野性挑战传统,期望得到别人关注、了解、认同和真正接纳。

Broogirl品牌以欧洲中世纪洛可可时期精致、柔美的艺术元素为铺垫,融入近代流行的洛丽塔服饰风格甜美、梦幻的风格 特点,创立了 品牌极具艺术品位和审美情趣的“新洛丽”服饰风格。“新洛丽”服饰风格既蕴涵了 品牌精致、典雅的风格诉求,又不失体现公主般的甜美、梦幻。其独特、极富文化内涵 的品牌风格令人过目不忘,印象深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