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非理工男装格子衬衫搭配 男星教你如何把格子衬衫穿出大牌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8 10: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风阵阵,一件简单的格纹衬衣,是型男出街的必备之选。别觉得格纹衬衣是理工男的标配,穿上就会变屌丝,其实只要搭配得当一样可以穿出大牌明星味。不知道如何变型男?看看男星们的演绎吧!

其实男星们也不是时时刻刻都身着大牌西装,随时打着领结,把整个人绷得紧紧的。更多的时间,他们还是穿得比较日常的,明星也是凡人嘛。不过这样一来,他们可以为普通人的穿搭提供更多更有价值和实用性的参考。比如夏末秋初必备的一件格纹衬衫,各人穿都有各人的风格呢。

亮眼清爽蓝色系

敏镐欧巴不仅腿长颜正,还很会穿衣。蓝色大格纹衬衫搭配红色裤装,撞色撞得那叫一个亮。

郭富城可以算得上是逆生长的男星之一了吧,怎么这么说呢?这么青春的白蓝格纹衬衫他上身竟无半点违和感!不过这件衣服的元素可没有那么简单,左右两边衣襟的花纹和长度均是不对称的,十分俏皮,因此这种情况其余的搭配物件就要简单清爽就可以啦。这不,大叔穿了最基本的卡其裤和黑皮鞋。这一招学起来了吗?

怎么说呢,每次点评比伯的搭配,总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他好像穿什么衣服都是自己的调调,谁喜欢街头范儿的,多看看比伯的穿搭就好了:oversized的内搭T恤,oversized的外搭衬衫,oversized的裤子……牢记一点,他的搭配法则就是把一切oversized的单品穿到一起,你ge住这个新技能了吗?不过鞋子还是别oversized了。

经典百搭红色系

其实陈晓东也是逆生长的。瞧这大叔的年纪,再瞧这少男感十足的搭配——红白细格纹衬衫搭配白色休闲裤,随意挽起的裤腿更增添不羁的气息。最后再瞧瞧他那一抚秀发的妩媚——叔老吗?叔不老。

欧巴们出席活动的时候总是穿得很正,崔始源虽然脸愈见油亮,刘海也好似很久没有洗(也可能是发胶喷过量)。但是这一身搭配还是可圈可点的:红白蓝三色是最经典的格纹配色了,搭配同色系藏蓝九分裤,长腿十分吸睛,深棕色腰带加同色皮鞋可见细节处搭配用心。不能说是学生气十足的学院风,也算是一套老师范儿的学院风吧。

红色西装+红黑格纹衬衫+黑色裤装——苏有朋出席品牌活动时是一身和谐的红黑搭配,衬衫的两色碰撞将西装和裤子的颜色融合在一起。这就是怎么合理的运用彩色格纹衬衫来做内搭的穿衣示范哦。快掏出小本本都记下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