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家居服秋季流行款式 家居服只能够在室内穿吗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9-05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尽管现在已经走进了秋季,可是我们依旧感觉到身体十分的乏,周末只想窝在家里好好的放松一下。即使阳光再好,也不愿走出家门去享受阳光浴。在这个时候不妨为自己准备一套比较舒适的居家服,让自己的身体不再受服饰的束缚,彻底的放松一下。 

天竹健康生活馆

少女粉的色彩,让你在家尽情的萌萌哒。荷叶袖、高腰线、百褶设计,让你休闲的同时也可以拥有当下最新的时尚。男款居家服,相对而言就比较的简单一些。宽松款式,让身体尽情放松。舒适的面料,将会更加亲肤。 

2014家居服秋季流行款式   家居服只能够在室内穿吗

其实,条纹元素嫁接在居家服中,它依旧可以散发出比较有型的时尚。蓝白相间的条纹T恤,搭配上深蓝色裤装,可以满足你居家穿搭,也可以满足你海边休闲搭配。在天竹健康生活馆中有着很多居家服款式,秋冬季正在渐行渐近,现在可以前去选购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