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大粗腿怎么办? 时尚哈伦裤帮你修饰腿型超显瘦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4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看着T台上的模特和红毯上的女星们拥有一双修长漂亮的大长腿,妹纸们是不是很羡慕呢?然后再低头看看自己的小粗腿实在是不忍直视啊!那么大粗腿应该怎么办呢?一时间就算是想要靠减肥瘦下来也不可能啊!没办法,只能靠遮啦!那么怎么样的单品能帮我们遮住大粗腿显瘦呢?答案当然是哈伦裤!

大粗腿怎么办?  时尚哈伦裤帮你修饰腿型超显瘦

甜美的粉色尽显温婉女人味,而哈伦裤独特的版型设计自然能轻松帮我们修饰腿型,让我们双腿看起来更加修长和纤细,然后再搭配白色雪纺衫一起穿着,整体look浪漫淑女又显瘦显高哦!

大粗腿怎么办?  时尚哈伦裤帮你修饰腿型超显瘦

黑色本身就有极佳的显瘦效果,妹纸们如果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显瘦苗条的话,那么就为自己败入一款黑色哈伦裤吧!那像是这位达人身上这款就不错,腰间的铆钉点缀打破了黑色的沉闷感,让这款哈伦裤更添了几分潮味,然后再搭配经典白衬衫和黑色皮衣一起穿着,展现出了帅酷的女人味,很是别致吸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