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珍妮女装 让航海风带您去度假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3 13: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越来越常出现的条纹元素不免让人眼花缭乱,其实,利用这一元素是很容易打造浪漫轻松的航海风的。因为本季的航海风和运动风、轻奢性感Lady风、学院风、艺术风完美结合,所以无论无哪里度假--小城清迈、埃及国家博物馆,或者伦敦的哈罗德百货,这样的航海风造型都能带你时髦又自然地融入度假地。本季航海风的搭配方向是和其他流行元素如运动、轻奢,、学院、艺术,所以去全球哪个地方都能顺利融入。阿珍妮韩版女装接下来带您看看航海风的时髦穿搭可以怎样。

阿珍妮-ajeni

大块红、白、蓝色相撞,以及充满运动感的单品,带来活力四射的效果,简约的条纹衬衫拥有地中海式的性感,局部的露肤设计如高级定制般抢眼又有亲和力,礼帽、男装鞋、伯爵裤袋带来的学院感与航海风条纹不违和,更添帅气感觉。

抽象印花增添趣味,配以百搭的航海条纹,减龄又有趣,最适合不过。条纹的小小视觉玩笑弥补了身形缺点,时髦度加分,优雅加分,颇具航海风的条纹挎包带来十足度假感,多种样貌的条纹组合,为航海度假风带来更多新意。

其他图案的加入令条纹更丰富好看,度假风也因此夺目起来。本季竖条纹时髦胜过横条纹。白色T恤与蓝色长裤的经典色彩组合有了大红包的衬托,女人味立刻升级,注意本季强调轻盈感,牛仔裤还是收腿为好。

阿珍妮女装 让航海风带您去度假吧

撞色带来的俏皮感刷新宽松背心时髦度,这类搭配同样适合略胖成熟臀部宽大的姑娘--只要无限增加开衫长度就可以了,特殊材质让肩部廓形更加完美,短款上衣提升腰线,短裤显得腿部更加修长,艳色增加夏日热辣度。

应季运动风格上装搭配时髦运动航海风,航海风本身包含大量的运动意味,想要创造2014年的新鲜航海风可以选择本季流行的长款运动感T恤,宽松的图案背心以及潜水服材质的短款上装,从质地上增加整体精致度。

闪光元素创造强势存在感,条纹从视觉上缩短上身比例,黑色包裹的区域让胸部更加丰满,用轻盈白色搭配条纹再完美不过。马卡龙色与透视装带来女人味,透视装性感冲击力与艳色外套增加整体甜美度,注意食品色调上的呼应,这时过多色彩会显得俗气,竖条纹让上身看起来不那么宽阔,白色紧身半身裙既有膨胀感又显轻快,最适合倒三角身材,用蓝色配饰与条纹呼应,航海气息扑面而来。

阿珍妮品牌女装招商网址:www.ef43.com.cn/brands/ajeni/

招商热线:18140502050 /1592737865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