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年秋冬流行趋势——拼接风 2014秋冬拼接款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9-03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不断推移,不知不觉走进2014秋冬季。对于一个陌生的季节,不知道在这两季中哪些时尚元素才是最流行的。现在,安缇娜女装告诉你:2014年秋冬流行趋势——拼接风。 

安缇娜-Antenna

拼接元素一直都是时尚界的宠儿,在2014秋冬季中品牌设计师延续了它的风尚。在秋冬装中,融入一点点的拼接,会在服饰中有一处点睛之笔。深蓝色毛呢面料大衣,大翻领很有个性。不过最具吸睛是翻领拼接而成的浅灰色。在深蓝色中,一抹浅灰十分扎眼。色彩拼接,在秋冬季会有很多MM喜欢的哦。现在你就可以赶紧入手一件,以备不时之需。 

2014年秋冬流行趋势——拼接风  2014秋冬拼接款服装搭配

蓝色外套,内搭一件印花衬衫,只是在领口处拼接了一抹白色。让无领外套以及印花衬衫多了一个闪光点。在2014秋冬季中,流行元素有很多,不过这拼接风一直都被品牌设计师所沿用,说明它的时尚已经成为经典。2014秋冬流行趋势——拼接风,你值得入手的秋冬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