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珍妮女装 一样的紧身裤穿出不一样的感觉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2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髦、辛辣、得体,这样的紧身裤造型自然就能从芸芸紧身裤中脱颖而出,支撑的底气来自知晓不过时的款式和搭配,来自坚守即使穿甜美粉色紧身裤也一定要辛辣,穿豹纹紧身裤也一定要优雅的先锋原则。阿珍妮韩版女装带您领略紧身裤的魅力。

阿珍妮-ajeni

基础款九分紧身裤目前大热三种搭配,让它们立即拥有本季最时髦的姿态:海魂风的紧身裤,以蓝白色和横条纹为重点,丝缎衬衫和牛仔紧身裤材质对撞出高级而休闲的气息配饰强调女人味 ,宽松无袖衬衫若系进高腰紧身裤里能保持造型平衡感;选择中性风的搭配的话就是宽松T恤和紧身裤的常规搭配,因为长马甲的加入就有了今年的味道;选择摇滚风则是黑色经典摇滚搭配因闪亮元素奢华起来,配合脚踝露肤秀出女人味,即闪耀单品带出华丽轻摇滚。

带有图纹的紧身裤也可以非常时髦,黑白格纹紧身裤,经典优雅甚至流露出浓浓的复古气息,黑白色调甚至可以打造出职场的奥黛丽赫本造型;难解的图案搭配深色系,分分钟搞定造型难题,极富个性又颇张扬的艺术风图案单品其实就要搭配深色系单品,就是有情绪的熟女休闲装扮;波点单品搭配衬衫式先锋OL好选择,波点图案满足少女心,但是也容易显得幼稚,选择黑白色调,再搭配同色度衬衫,便可变身酷感造型。

阿珍妮女装 一样的紧身裤穿出不一样的感觉

不同图纹带来不同的感觉,ON的场合推荐选择小图纹或者女人味图纹,OFF的场合对图纹没有多少约束,但在搭配上要保证高级感,ON的场合选择甜系花卉紧身裤,成套穿辛辣又正式,席卷今年秋冬时尚界的无疑是热带花卉元素,虽然非常时髦,但是难免有柔弱甜美印象,但选择成套穿的搭配方式,就能保证辛辣成熟,ON的场合也毫不逊色。OFF的场合选择动物图纹,动物图纹的过多野性调调,用运动风来中和,运动图纹性感又俏皮,却容易看起来显得格调低俗,但如果搭配应季的运动感单品,则会变身健康的时髦气质。

纯色的紧身裤,ON&OFF都毫不费力,比如热门的白色和各种甜美糖果彩色,几乎没有造型禁忌,冰蓝色与粉色的对立色彩组合具有十足的气场,内搭与裤装同色系的抹胸,保守的氛围一扫而空,露肤制造同色调造型层次感,系起衣摆露出腹部肌肤就是健康的小性感,也让同色系调造型有了过渡,重色用在下装的同色系造型重点一定不要忘。 

阿珍妮品牌女装招商网址:www.ef43.com.cn/brands/ajeni/

招商热线:18140502050 /1592737865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