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意大利时尚女装唯姬晨云南宣威旗舰店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9-01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意大利时尚女装唯姬晨,云南宣威旗舰店隆重开业。该旗舰店的开业,将会引领当下早秋时尚风潮。新店开业不仅仅会有诸多优惠活动,同时也会将最新的秋季新品呈现在大家面前。当地喜欢唯姬晨女装的MM们,赶紧前往旗舰店进行选购吧。 

唯姬晨-VIRGIECHAN 恭贺:意大利时尚女装唯姬晨云南宣威旗舰店开业

在本次旗舰店的开业中,我们能够看到有诸多帅男靓女的T台秀。将唯姬晨女装最新产品系列通过模特展现出来。无论你拥有何种身材,在唯姬晨女装专卖店中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新衣。 

恭贺:意大利时尚女装唯姬晨云南宣威旗舰店开业 恭贺:意大利时尚女装唯姬晨云南宣威旗舰店开业

唯姬晨女装融合欧洲服饰的浪漫与韩国服饰的精致,浪漫与精致与中国服饰所传达出的优雅巧妙结合,为其打造一个比较优雅、舒适的生活。唯姬晨女装诠释随意的优雅、低调的奢华,紧随时尚潮流, 深受喜爱精致、讲究款式,独立自我的都市白领女性所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旗舰店的开业之后,唯姬晨女装将会陆续登陆昆明万达、曲靖、玉溪、芒市、瑞丽等地。更多的新店开业咨询,我们将会不断跟进,在第一时间向你传达新店新风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