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运动卫衣搭配 夏末秋季时节救星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30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1727

夏末初秋,姑娘们是不是都被这忽冷忽热的天气搞得不造穿什么是好?今秋,在这运动风似乎劲头很猛烈的时候,一件有Feel的卫衣就能轻松搞定,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运动卫衣就能让你从屌丝变身街拍当红潮人,不信你就试试。不要以为运动卫衣只能配牛仔裤,今季不妨试试搭配半身裙、彩色长裤、连衣裙等,这些单品与卫衣组合一下,就能让你脱胎换骨。再也不用怕过渡季乱穿衣服啦!

运动卫衣搭配 夏末秋季时节救星

运动卫衣搭配 夏末秋季时节救星

同样是纯色基本款卫衣,1727时尚达人选择了灰色空气层鱼尾裙搭配尖头高跟鞋,要是想突出身材比例更可以把卫衣扎在高腰裙里,在踩上双高跟鞋,分分钟羡煞旁人。在复古的同时增添了性感而独特的味道。深秋之时,也可搭配干净利落的粉色廓型外套,整体线条感极强,一秒带你回到了巴黎秋冬秀场。

运动卫衣搭配 夏末秋季时节救星

除了百搭的基本款卫衣,入手一件独特的印花设计上衣倒是也能给你的搭配增添乐趣,扩大了创造空间。1727时尚达人用印花撞灰色空气层款卫衣搭配亮枚红色修身铅笔裤,中和了卫衣的硬朗不说更是玩味儿十足,抓人眼球。搭配上尖头高跟,运动风和女人味混合的浑然天成。满满的慕秋之心,复古又应景。学懂这些今年换季穿衣不用担心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