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唯一VOINGE女装品牌店铺形象升级 简约欧式风格低调奢华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8-30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周末啦,早就约了闺蜜出去Shopping,为自己添置几套新款秋装,来到商场、购物街,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和店铺有点傻眼,此时最能吸引你目光的是什么呢?是随便挑一家店进去逛一逛,还是看这家店装修风格才绝对要不要进去呢?想来大多数人还是会因为店铺装修才决定要不要进去的。所以说,店铺装修对于是否能够经营成功也是非常重要的。

唯一-VOINGE

因此,无论是品牌直营店还是加盟商们都会定期进行品牌终端形象升级。近日,广州飞度服饰旗下【唯一】品牌女装也进行了店铺形象升级,以全新的面貌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此次升级,采用了简约的欧式风格为主, 彰显一种低调的奢华感。

唯一VOINGE女装品牌店铺形象升级 简约欧式风格低调奢华

唯一VOINGE女装品牌店铺形象升级 简约欧式风格低调奢华

犹如镜子一般的大理石地面,使得整个店面环境干净、整洁,让人一进来就有一种舒心感,产品陈列在于精而不在于多,不像有些店铺杂乱无章,甚至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陈列架的选择也是配合了整个主题,以具有欧式复古味道的金属架为主,配合着一些包包、鞋子等配饰,有一种像是自家衣帽间的感觉,还有休息区的设置,每一件饰物都经过精挑细选,让消费者真正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