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明星八卦 > 正文
《亲爱的》什么时候上映?《亲爱的》主演有哪些?《亲爱的》主演黄渤这次要让你哭到眼肿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9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亲爱的》这部电影由陈可辛执导,黄渤、赵薇、佟大为、郝蕾、张译等主演,于9月26日上映引领今年 “十一档”。该片为演温暖现实题材,讲述了真实发生的“打拐”事件,若是泪点低或者有孩子的人,大概全程都要哭着看完。

电影的前一半的时间,主要讲述了黄渤寻子的戏份,而草根出身的黄渤,把这个开着破网吧、妻子跟有钱人走了的中年loser,彻底给演活了,每个表情、动作都令人心酸鼻酸。接地气的外表加上神级演技,简直浑然天成!就连陈可辛都赞他:演感情戏、严肃戏的力量,比他任何一部喜剧都厉害。”这样的评价简直就说打他的心坎里了,虽然贵为金马影帝,但是在观众的心目中,黄渤毫无疑问是个喜剧演员,但这一次,让大家笑到落泪的黄渤,会让每个人哭到眼肿。(记得出电影院看的时候千万要带上纸巾哦!)

在影片的后半段的重心就转移到了另一位主演赵薇的身上。在该影片中赵薇自毁形象演村妇,全素颜出镜、穿着土气衣服、留着乱糟糟短发。在观众跟随黄渤一路积攒下的对丢孩子的伤痛、对人贩子的痛恨,在此刻,却被同样深爱着孩子、因不愿与孩子分开而陷入痛苦中的“继母”赵薇给逆转了:看似一个悲剧的解决,却成了另一个悲剧的开始。这是影片在“打拐”之外,着重想给观众们展现的未知世界。

在华语篇中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极少,无论如何,真实自有雷霆万钧之力,这一点,大家看这几年的韩国电影《辩护人》《素媛》《熔炉》也都能感受到。等9月26日该片上映了,大家一定去电影院去看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