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装搭配如何提高单品的出镜率 不擅长搭配怎么办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8-28 13: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到了添新衣的季节,想必爱时尚的女性们早已按捺不住,纷纷为自己的衣橱添置秋衣。那么,这种“早穿皮袄午穿纱”的早秋季节,我们应该如何穿衣来迎合这样的天气变化呢?秋装搭配如何提高它的出镜率?

雨珊 - YUSAM

轻薄的雪纺料最适合夏季,那么秋季就是针织衫的天下了。一款蓝色的针织衫无袖套头衫搭配数码印花短裙,既修饰了身材又带来了恰到好处的穿着温度,搭配简约又有看点。

秋装搭配如何提高单品的出镜率 不擅长搭配怎么办

无袖加短裙这样的搭配在早晚时估计会有些凉,而且气温逐日下降后也就不好穿了,想提高它的出镜率其实只需一件外套来帮忙。汲取秋冬时装周上的流行元素,箱型的条纹外套简洁又方便。

秋装搭配如何提高单品的出镜率 不擅长搭配怎么办

本身对搭配就不敏感的女性,套装是最合适的选择,从此再也无需费心买了衣服不知道怎么搭配。经典的格纹短裙套装,虽然只是白色与格纹搭配、拼接,虽没有抢眼的元素,但也不会让你淹没在人群中。

图片来源:雨珊女装2014秋装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