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流行色是什么颜色?什么颜色的单品比较流行?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27 16: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裙装秋款有哪些,分别都应该怎么搭配?秋季流行色是什么颜色?什么颜色的单品比较流行?还有很多的时尚问题,都将直接影响到你是否能够引领潮流。仙子蓝地LANDI女装为你推荐当下最为流行色的裙装秋款搭配,有兴趣的赶紧围观过来吧。

蓝地-LANDI

桔黑连衣裙
桔黑提花面料裙子,弹性性能非常好,穿着舒适。属于比较成熟经典的一款连衣裙,色泽也比较鲜艳且显得优雅高贵,立体提花花型,有金属光泽感,品质感强。丰富的浮雕纹理打造花纹的新颖设计,探索摩洛哥风格几何艺术,上身后尽显女人成熟的气质美。

秋季流行色是什么颜色?什么颜色的单品比较流行?

桔色连衣裙
桔色垂感面料裙子,亲肤性强。两面采用真丝设计,垂感好,背部做了一个金色的撞色结构。更加华丽,可搭配开衫小皮草。适合各种场合穿着的一款礼服式连衣裙。 

秋季流行色是什么颜色?什么颜色的单品比较流行?

落叶连衣裙
渐变落叶面料裙子,具有极优良的定形性能,结构宽松。主花型定位花的连衣裙,蝙蝠袖,时尚年轻。领口和裙摆为有空间感的花瓣,腰部为深色过渡,有视觉的延伸感,比较修饰形体。 

秋季流行色是什么颜色?什么颜色的单品比较流行?

桔色衬衫
桔色垂感面料上衣透气性好,手感舒适且不易变形。领部有精巧的缝石装饰,前片的拼接感设计,此衬衫具有奢华感,适合正式与各种聚会各种场合穿着。是秋日里比较时尚大方好穿的一款,尽显华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