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经典黑色永不过时 秋装搭配显瘦就靠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6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身为三大经典色系之一的黑色因其极佳的显瘦效果一直都备受MM的喜爱和青睐,而随着秋日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的秋装搭配中当然也少不了这一经典色系,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黑色单品是如何做到完美的显瘦效果的吧!

经典黑色永不过时  秋装搭配显瘦就靠它

黑色雪纺衫轻薄的面料让胸衣若隐若现,轻松展现出了隐约的性感魅惑风情,搭配黑色紧身牛仔裤一起穿着更是显瘦显高,修长纤细的美腿就这样完美展现了出来哟!

经典黑色永不过时  秋装搭配显瘦就靠它

微微的透视效果轻松展现出了性感魅惑的女人味,搭配背心和短裤一起穿着,整体look性感迷人,再加上黑色本身的显瘦效果,更是让我们看起来苗条了不少。

经典黑色永不过时  秋装搭配显瘦就靠它

黑色吊带衫搭配白色印花短裙经典百搭又不失潮味,然后再搭配黑色外套一起穿着更是显瘦不少,整体look率性休闲又不失女人味,上半身微胖的妹纸穿起这身搭配显瘦效果会很不错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