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腿粗MM怎么穿衣搭配 秋季显瘦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04 12: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牙疼不是病,痛了要人命。这话只有亲身体会过的人才知道。而腿粗不是胖,粗了吓一跳。这话是小编瞎编的哟,但是确实符合腿粗姑娘的心声。腿粗,总感觉穿什么都不好,总感觉自己很臃肿。其实,做好每一件事,都要扬长避短。那么你就要扬自己瘦小苗条的上半身,遮掉粗粗的下半身。腿粗MM怎么穿衣搭配,Member Union秋季显瘦搭配技巧。

想要遮住粗腿,选择宽松的裤子是绝佳的武器。而阔腿裤正是符合这一条件,而且是今年的潮流款式。这样穿既显瘦又有穿衣时尚感。至于上衣的话,就可以很随性了。搭配雪纺的中袖衫或者是修身的都是非常不错的。

当然并非一定要遮住,你也可以大胆的表现出来,只要你不选紧身的修身裤。一款黑色半身裙,在色调上原本就有一个显瘦的效果,而刚刚好的长度,也可以略微遮住达到一个混淆别人视觉效果的作用。配上一件针织衫,显高显瘦又自然。

图片来源:Member Union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