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欧柏兰奴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今日盛大开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23 09: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4.8.23
  • 举办公司:深圳东方逸尚服饰有限公司
  • 产品季节:春夏装订货会
  • 举办地址:深圳华侨城文化创意园E6-1欧柏兰奴时尚生活馆

主题名为“风花裳”的欧柏兰奴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于2014年8月23日暨今日在华侨城创意文化园欧柏兰奴时尚生活馆盛大开启。

欧柏兰奴-OMNIALUO

此次欧柏兰奴2015春夏设计像一幅幅灵动隽秀的水墨画作,妙笔生花 ,烟语袅袅,将中国传统元素复兴与新兴并举,用唯美和诗意的艺术手法淋漓尽致地演绎出中国人对于东方美学的欲望。

本次新品发布会的召开,预示着欧柏兰奴又一次崭新的飞跃。

欧柏兰奴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今日盛大开幕

欧柏兰奴2015春夏产品绝不是夸张又简单地嫁接,而是以开放式的心态融合中西,把“中国元素”的真正魅力发扬光大。采用简单大方的裁剪方式,强调舒适诗意,却又带着结构式的立体细节;籍着并合与层次带出不同面料的对比,平折褶手法,布料的垂坠,柔和着中国风元素,时而柔软,时而奔放,表达出一种简单、明晰、高雅的生活态度和东方美学中的自然自得…… 

欧柏兰奴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今日盛大开幕

此次2015春夏形象大片选择与中国摄影艺术家“摄影诗人”孙郡合作,其绘画的表现手法和东方美学复兴的拍摄韵味与欧柏兰奴品牌理念非常契合,体现出欧柏兰奴精神中的设计性和艺术感。

欧柏兰奴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今日盛大开幕

OMNIALUO追逐知性与感性的交融,力求臻现都市知性女性典雅、浪漫、时尚的超然之美,这源于设计师品牌的灵魂人物“罗峥”丰盈的文化底蕴、敏锐的洞察力、华丽的幻想,在设计语言随性的风格中自然流露出对美与思想、自然与生命、瞬间与永恒的思索与实践。诗意优雅的欧柏兰奴以衣裳为载体向世界传播新东方浪漫主义美学,让美好而独立的女人在衣服中重新识别自己,辨别出自己的仪态,有灵性的服装是一种秘密的欢喜,欧柏兰奴的服装只有穿过的人才会懂得……

欧柏兰奴被喻为“诗意的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