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OMNIALUO欧柏兰奴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1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的美,如诗如画,就是那样如诗般耐人寻味和如画般的精致的女子总是有着让人着迷的魔力,美丽的人总是对美丽的事物充满着向往,OMNIALUO欧柏兰奴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在深圳南山区举行,带你领略一场不一般的时尚美。

女人都爱浪漫,不仅是渴望着有一个浪漫的情人,同时也期待着能够更加浪漫的生活。OMNIALUO欧柏兰奴被誉为“诗意的女装”,东方文化和西方文化的交融,精湛的设计技巧及现代工艺,形成符合东方审美的的东方新浪漫主义风格,现在欧柏兰奴2017春夏新品就要在你的眼前呈现,精彩不容错过!

追寻时尚是现代人都在做的事情,但是不要忘了时尚总是快人一步,除了当下的时尚你也更应该关注未来的潮流,欧柏兰奴的视觉盛宴即将上演,我们不见不散!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纽方2017蜕·焕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点燃梦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