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枚红色跟什么颜色配比较好看?枚红色连衣裙适合什么肤色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1 17: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关于服装颜色的搭配,是一门很深的学问,今天在这里讲到的是枚红色的搭配,枚红色跟什么颜色搭配起来比较好看?还有枚红色适合什么肤色的人群穿?在一般人看来,枚红色是一个极衬肤色的颜色,皮肤白皙的人会显得白里透红,暗淡一点的肤色也会被衬托出光鲜亮丽的一面。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钟情于枚红色,既浪漫又知性。

三叁星 - 33STAR

 三叁星 - 33STAR女装

枚红色的包臀连衣裙,有黑色绣花纹路的点缀,枚红色配黑色,应该是最和谐的一个组合,一个妖艳、一个稳重,二者结合实在是美搭。修身的款型让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散发的该有的方向,优雅的女子就该这样自信。

枚红色跟什么颜色配比较好看?枚红色连衣裙适合什么肤色穿?

三叁星 - 33STAR女装

同样是包臀连衣裙,这一款就相对比较素雅,但是也有个性的一面。同样是小V领的设计,这里比较有线条感,因为没有其他颜色的点缀,是赤裸裸的衬托。喇叭花袖口装饰着bling的银光色两片,腰间细小的褶皱凸显着纤细的弧度,性感又舒适的单品,枚红色可以造就这样的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