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休闲衬衫 经久不衰的潮流玩物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0 09: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茵曼 - Inman

茵曼从时尚流行趋势的拼装美学中汲取灵感。通过解构与重塑、拼凑与取舍、装置与切割等多种变化方式,展现瞬息万变的现代社会。撷取相异的面料拼接,全新演绎出独具前卫性的服装品位。

休闲衬衫 经久不衰的潮流玩物

撞色搭配X 复古情怀

在周末的午后,让动听的复古乐唤醒耳朵,在一片怀旧的氛围里,鲜艳的色彩点亮旧的时光,用相机定格美好的时刻。亮色衬衫上的印花显得尤为出彩。

休闲衬衫 经久不衰的潮流玩物

新品:民族风印花长袖

几乎一年四季,在时尚的舞台上都能看见衬衫的身影,不管是以什么样的潮流模样呈现,终归是达人们的心头好。原本简单的衬衫因为胸前的民族印花,独具茵曼特色,带着一点文艺感冲击前卫时髦,简单的版型设计,上身效果也是好到极致。

休闲衬衫 经久不衰的潮流玩物

同色搭配X淡雅清

即便是萧瑟的秋,也是需要一抹清新的色彩填补季节的黯淡。同色系的搭配最考究搭配功底,低调却又带着一贯的个性、文艺,绽放了秋季开篇的精彩。

休闲衬衫 经久不衰的潮流玩物

新品:拼接波点衬衫

波点元素被设计师运用到各种单品,细密的波点填充于军绿色衬衫,将复古的味道演绎到极致。小尖领的设计,简约个性。波点与纯色的拼接,让文艺风格更为浓郁,周末逛街、日常上班都是不错的选择。

休闲衬衫 经久不衰的潮流玩物

同色搭配X随性休闲

能将极为普遍的白色穿出自我的风格也并非一件容易的事儿。白衬衫横行的年代,总要穿得独具个性一些。休闲裤、短靴、帆布包,让自己的时尚穿搭更轻松些。

休闲衬衫 经久不衰的潮流玩物

新品:纯色简约衬衫

领边与袖口的细小流苏装饰,为白衬衫的文艺与个性增添说服力,同时流行感倍增。棉麻质地的白衬衫在所有风格材质的衬衫中脱颖而出,为文艺气质谱写新的章曲,百搭、简约大方、个性的性质,必定让其备受宠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