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紫色雪纺衫怎么搭配 俏皮小短裙搭出韩范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19 17: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蓝缇儿少淑女装,融合着韩系元素,淑女灵动,婉约气质,是不少商业人士纷纷加盟的品牌。迎合着当代女性对时尚的需求,每一件都精致无可挑剔,下面介绍的两款夏季的新品,都是紫色的T恤搭配小短裙,适合气质爱美的你吗? 

蓝缇儿

这件水溶花的紫色无袖衫采用优质的面料,精细的做工深得人们的喜欢。小小的白色花蕊点缀着个性的图案,十分的惹眼潮流,装扮着整体优雅美观。搭配着的白色的小短裙,柔和清纯,靓丽青春。这样的装扮当然会引发高频率的回头哦。

紫色雪纺衫怎么搭配 俏皮小短裙搭出韩范儿

小巧可爱的韩系风格,阳光朝气。双层的娃娃领,衬托的女生甜美卡哇伊。细节白色的点缀,告别了纯紫色的单调。精致顺滑的雪纺面料,舒适透气。搭配着的印花小短裙也十分的独特。小小的方块格子俏皮可爱。这样的女装,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盟选购吧。

图片来源于:蓝缇儿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